英語音樂劇

四年級英語音樂劇─A Kids Life

本校每年為四年級學生設計英語音樂劇跨學科課程。學生在全年的音樂劇課程中,需參與習讀劇本、表演訓練、聲樂及舞蹈訓練等以戲劇活動形式而設計的學習活動。學校期望學生能夠學習中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、發展多樣的學習能力以及建立和提升自信心,並能夠在課程結束後呈現一場成功的舞臺音樂劇。該課程緊扣本校正向教育主題,旨在培養學生堅毅及團隊精神。

本年度劇本「A Kids Life」,以一場大停電為背景開展的故事。正是因為這場大停電,所有的電子設備及網路全部癱瘓。沒有電子遊戲,沒有網路,孩子們不知如何度過漫長的一天。正當孩子們慌亂一團的時候,家中兩位老人向孩子們分享了自己年少時,世界上還沒有電子設備和互聯網,但他們依然可以度過開心和豐富的一天。每一場劇碼都充滿冒險、音樂及想像等豐富的元素。整個故事在輕鬆的氛圍中,向觀眾傳達傳承的重要性。提醒學生及觀眾:每一個人都應珍惜與人交流的時光及學會欣賞身邊大自然的美。

 

Scene01

Scene02

Scene03

Scene04

Scene05

Scene06

 

 

排練花絮 

 

台詞訓練

 

綜合排練

 

舞蹈排練1

 

舞蹈排練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