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  • 爵士星球
    20-03-2024

    爵士星球 Ah-Do-Bi-Do-Bi-Do-Bi, 同學們初次挑戰爵士樂,表演得相當不錯呢!快點去片看看吧!

    詳情
  • 「國安與你」校際比賽
    19-03-2024

    本校6B班陸咏言同學創造力十足,較早前,她參加了由旺角區少年警訊主辦的「國安與你」校際比賽,成功獲得小學高小組別季軍。恭喜獲獎同學,並多謝老師們對她的栽培。

    詳情
  • 二零二四年香港花卉展覽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比賽
    15-03-2024

    一年一度的花卉展於3月15日正式開幕,今年花卉主題花是香彩雀,一班基全小畫家率先到了維多利亞公園欣賞各式各樣的花卉,還在短短數小時內在場寫生參加繪畫比賽呢!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佳作!

     

    詳情
  • 母校恩澤‧校友光芒 - 第一集
    15-03-2024

     

    基全小學自1971年創校至今五十二年,基全小學畢業的畢業生分別於不同界別貢獻所長。近日他們回到學校拍攝片段,與大家分享近況及在基全學習的難忘回憶。第一集我們邀請到2003年畢業的化妝師香嘉麗,自小鍾情視藝科的她,是如何慢慢成為傑出化妝師?

     

    快喲CLICK 下呢度去片睇下香嘉麗同咁多位學弟學妹講啲咩啦

    詳情
  • 第三屆傑出學生頒獎禮
    10-03-2024

    第三屆傑出學生頒獎禮

    6年級 廖慧欣同學

    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