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  • 參與救世軍荔枝角幼兒學校舉辦的【新年團拜暨中華文化活動日】
    23-02-2024

    春節假期後,我們學校舉行了多姿多彩的【中華文化日】,同時,救世軍荔枝角幼兒學校於2月23日也舉行【新年團拜暨中華文化活動日】,

    我們也參與其中,為幼稚園師生及家長表演兩個節目~西藏舞和《武松打虎》粤劇。

    同學們落力的演出,帶來精彩的表演,獲得全場掌聲和讚賞。

    按此看更多基全小學學生的表演精華片段

    詳情
  • 參觀香港藝術館
    21-02-2024

    視藝拔尖的學生到香港藝術館參觀了《放懷天地──翟仕堯書法展》導賞團及參加藝術家伊藤彥子的《陽光下的生日快樂Likeboxes 》場域特定裝置展覽。同學們欣賞了各式各樣的書法作品,還在Likeboxes中找到了手繪生日卡給人的幸福感。而較早前,高年級學生都參與了伊藤彥子的展覽部分,繪畫了多張獨一無二的生日卡送給有緣人。希望各位有緣人也能在展覽中找到基全學生的手繪生日卡!

    詳情
  • 資優教育基金—第十三屆「閃耀之星」才華拓展獎學金
    21-02-2024

    本校6E班廖慧欣同學 #才華洋溢,在藝術範疇都有出色的表現,特別是 #藝術體操,較早前,她被挑選參加 #資優教育基金 的選拔,成功脫穎而出獲得 #第十三屆閃耀之星才華拓展獎學金。恭喜獲獎同學,並多謝老師們對她的栽培。

     

    詳情
  • 中華文化日
    20-02-2024

    仲有全日精華, 按此去片

    2月20日是基全小學的中華文化日,學生、家長、老師、以及西太平洋幼稚園的嘉賓都一同共慶新春,不少同學更穿著漂亮動人的華服呢!

     

    當天節目豐富,大家不僅觀賞到精彩的變臉表演,

     

    還有豐富的攤位活動體驗,如糖畫試食、扯鈴和蹴鞠等。

     

     另外,同學們也積極參與中華文化問答比賽,及製作各式各樣的新春手工,樂在其中,認識到更多中國傳統文化!

     

    詳情
  • 中華文化日
    20-02-2024

     

    本校將於二月二十日(二)舉行中華文化日活動,希望學生透過活動共慶新春,認識更多中國傳統文化及加強國民身份認同。

    詳情